中腾健身做东莞健身事业的领跑者

2014-08-08 08:08:11 来源:新快报 编辑:jirou001      
扫码添加助教入群

  

■中腾健身会所。

 

  ■中腾健身会所。

  

■中腾健身会所内部设施。

 

  ■中腾健身会所内部设施。

  东莞中腾健身会所董事长任开彪:

  任开彪,东莞中腾健身董事长,只有高中学历的他,毕业后来到一家民营企业工作。他所在的那家企业专注于传统的加工业,主要做玻璃和不锈钢,那时的工作异常辛苦。随着东莞经济的转型,传统加工业面临困境,他所在的那家公司不得不另谋出路。正是这次转型机会,任开彪进入了健身行业,一直走到今天,成为东莞中腾健身的董事长。

  ■新快报见习记者 简文涛 实习生 瞿菊姣

  偶然结缘健身事业

  谈起健身事业,任开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说,他与健身事业结缘纯属偶然。当时他所在的那家公司正处于发展的瓶颈期,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听到公司的一家合作商在经营一家健身会所,于是萌生出加入对方会所的想法并成为了会员。成为会员后,任开彪尝试每天到健身会所锻炼,坚持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的生活方式改变了,精神和健康状况越来越好,于是产生了从事健身事业的念头。

  2014年5月18日,东莞中腾健身会所正式成立。任开彪说,这是一个定位于高端园林式的健身会所,专注于健康,大力倡导集绿色环保、休闲、时尚、娱乐和运动于一体的核心理念,提倡全民健身,以“享受与健康共存”为宗旨。

  向提升服务质量转型

  任开彪的谈吐充满了经历岁月沉淀后的沉稳与睿智。中腾健身会所地处东城商业中心,站在会所所在的那栋大楼,可以把整个东城的繁华尽收眼底。除此之外,还有独立的观光电梯、自然通风系统,置身其中,前可眺望东莞顶级商圈“万达”,后可感受徐徐花香。

  任开彪坦言,东莞的休闲行业正面临转型危机,健身行业却正处于井喷期,健身行业的投入与消费群体的消费不成正比。面对现状,任开彪说,公司未来会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为主题,举办各种宣传活动,以此来彻底改变大家一贯“吃好,喝好”的亚健康理念。“让会员自觉健身,追求终身健康,达到全民健身的目标,争取每年新增一家中腾健身会所。”任开彪坦言,公司在慢慢地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正在从仅仅拘泥于发展会员到提升服务质量这一方向转型,要做东莞健身事业的领跑者。

  成功不忘回报社会

  8月9日,东莞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举行万人登山大赛,任开彪是此次大赛的赞助者之一。谈及为什么要赞助,任开彪会心一笑说,万人登山大赛所宣传的全民健身理念,符合他们公司的目标,所以他想借此机会向东莞人民表达“人不光要活着,更要健康快乐地活着”这一理念。他希望通过万人登山活动提高全东莞人民的身体素质,改善东莞人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东莞人民的生活质量。“让全市人民健康生活,我也有责任。”


相关推荐

中腾健身做东莞健身事业的领跑者

2014-08-08

英派斯选择退出西部市场

2011-05-16

北京奥力健身有限公司简介

2011-05-12

英派斯健身荣获“2010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

2011-05-12

青岛健身总经理再次当选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

201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