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健身总经理再次当选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副主席

2011-05-12 12:12:05 来源:未知 编辑:jirou001      
扫码添加助教入群

  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再次当选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副主席。

  2011年4月27日下午14:30,在先农坛体育场召开了北市体育休闲产业协会(“Beijing Sports Industry Union”,缩写为“BSIU”。)第二届会员大会。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是协会理事会成员之一,总经理王成在本次会员大会上,经协会推举再度荣任了协会副主席。

  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于2007年注册成立,协会理事会成员共45家,由体育休闲运动中心、俱乐部、场馆、体育管理研究所,体育类杂志社及各类运动协会组成。协会的成立加强了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了行业不断提升和发展。


相关推荐

青岛健身总经理再次当选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

201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