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Zumba狂--2011浩沙中国巡演” 再掀热潮

2011-05-07 01:01:38 来源:未知 编辑:jirou001      
扫码添加助教入群

  “我为Zumba狂—2011浩沙中国巡演” 再掀热潮

  

 

  由浩沙健身主办,尚层健身协办,浩沙服饰独家赞助的 “我为Zumba(尊巴)狂——2011浩沙中国巡演”于3月2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随后陆续是22日郑州站、23日南京站、24日厦门站以及25日成都站闭幕活动。

  此次“我为Zumba(尊巴)狂——2011浩沙中国巡演”是浩沙健身暨2011团操年会之后举办的第一次全国性大型巡演活动,浩沙健身特邀国际zumba培训大师阿曼萨尔塞多与2011浩沙健身团操年会评选出的三位Zumba全国冠军带领全国五站会员一起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

  Zumba是当今国际最流行的健身课程,它融合了桑巴、恰恰、萨尔萨、雷鬼、弗拉门戈和探戈等多种南美舞蹈形式。Zumba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正在以其热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风格风靡全球。Zumba也被形容为一个大Party,能让人摆脱烦恼与枯燥的快乐运动。任何人只需要跟着节拍自然的做动作,整个过程充满快乐,舞步简单、租车、易学。通常,一节60分钟的尊巴健身课分成节奏强度不同的几个阶段,使运动者充分体验拉丁舞蹈的欢乐、兴奋与浪漫,即便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人,也可以得到放松和乐趣。各站的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各个年龄阶段的会员朋友,他们用热情和动感告诉我们健身的快乐,除了享受Zumba带给他们的快乐之外,参与各站活动的会员朋友还获得了由浩沙服饰提供的精美礼品,可谓是一次美妙的健身体验。

  作为亚洲著名室内运动品牌,多年来浩沙集团一直用行动推进健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更是坚持不懈的将国际上最新的项目及欧美地区长盛不衰的流行时尚引入到中国的健身运动中,并以专业性、时尚性、独特性和娱乐性,为引导都市人开创健康的新生活方式提供专业时尚的全线产品、装备和服务。推广全民健身是浩沙健身一直以来的宗旨,伴随着“我为Zumba(尊巴)狂——2011浩沙中国巡演”的举办,浩沙健身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的热潮,让更多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朋友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


相关推荐

“我为Zumba狂--2011浩沙中国巡演” 再掀热

2011-05-07